先祝大家新年快樂!身體健康!財色兼收!XDD
今年真的要好好計劃一下自己的將來,特別
是在投資上要作些打算。
另外,今年也真的要落實去唸書,家裏的重
擔也慢慢開始落在我和我哥身上,不多點裝
備自己的話,將來的路會挺難捱的。
我知道我的投資和儲錢計劃起步比其他人遲
,但總比沒有進行好。
另外,我這個部落格快有半年歷史了,希望
來年我的文章數量能維持,搞這個部落格實
在沒有一個重心,多是以隨筆形式。其實我
另有一些打算,但都沒有認真去嚐試,希望
今年有時間可以抽空去實行。
原文出處:http://www.wretch.cc/blog/jerrycwla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