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30日星期五

我病太久了....嗚嗚嗚....

這裏真的被我荒廢很久了,差不多有兩星期之多,除了近來比較

忙之外,就是因為病了,看西醫好不了,結果就要去看中醫才好

一點,大夫說我的是濕熱內困,我估計是這幾星期吃了太多燥熱

刺激的食物。大夫又說我應該少吃的咖喱,因為咖喱屬刺激食物

,胃虛的我不易多吃,我真可憐......唉!



由於病了一段時間,這期間也沒有做菜,在家裏也是胡亂的吃,

隨便煮一些蔬菜吃過就算,早前去燒烤做的烤羊排也沒有心情放

在部落格上,隨後應該會再放上來,也會試一下做其他菜。近來

的點子頗多,我在想要不要用紙筆先記下來免得到時又忘了。



這陣子除了生病外,就是打羽毛球,這年不知怎的迷上了羽毛球

,除了自己去打,也迷上了看世界羽毛球公開賽,一系列的超級

賽也有收看。打了半年之多後,就發覺之前買的羽毛球拍雖然很

好用,但略感不足,所以買了支新的球拍。



為了新拍我也做了很多資料搜集,也在很多體育用品店格價,最

後還是忍不住狠下心腸的買了一支。給大家看看我的新球拍吧!



這支是YONEX最新型號的球拍,感覺很順手。



除了球拍是我近來的敗家之一外,就是香港羽毛球公開賽,這個

公開算是沒有什麼宣傳吧!幸好在討論區上得知部份資訊。我購

了這個星六的準決賽和星天的決賽門票,加起來大概是港幣三百

元,算是可以接受吧!



近來去公司附近的臘味店看過,上年才買港幣八十元一斤的臘腸

今年升價到一百元一斤,看來今年的生炒糯米飯、蘿蔔糕、芋頭

糕的要減產,我還沒有算其他材料升值多少。各方好友,今年請

見諒,我送出去肯定的不多。



暫時我的近況就是這樣,有機會再補充。上菜嘛......等

我好一點再說。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