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日星期四

水餃



這就是我自家包的水餃,外型挺不錯的,有像元寶,但內餡就差

了一點,包水餃的話,菜應該比較多,但這次用上包餃子用的肉

餡,菜的比例會少一點點,所以吃起來沒有水水的感覺。



這是其中一碗,老哥一個就吞了一碗,他說味道還算對辦,這碗

就成了他的午餐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