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6日星期二

營業員之死2 第一回

不幸的事又降我公司上了,年中那個發瘋營業員離職後,就請了

一個十分像樣的營業員,可惜這個營業員在十分好的經濟環境下

,另覓高就,阻也阻不了。結果是...發瘋營業員又回來了!



大家可能會問:為什麼你老闆會重新請一個曾經在公司發瘋的人





我也搞不懂,但也可說是因為行業太獨特之固吧!要請一個有技

術和營業知識的人很困難。



- - - - - - - - - - - - - - 



昨天...



瘋營業員:C,我要離開,煩請待會DHL上來收件幫個忙吧!

C:你的文件放在哪裏?

瘋營業員:就在房內,是兩件包裹

我:搬出大堂吧!

瘋營業員:很重的,待DHL的收件員搬就好了

C:那你有跟DHL說是重件嗎?

瘋營業員:我不知道哦~~我沒有做過哦~~要的嗎?不用吧!

A、B、C和我:是要跟DHL說的,否則他們不會帶手推車上

來的。

瘋營業員:是哦~~

我:DHL不幫你收件的話,我們是不會負責的哦!!



瘋營業員轉頭就去打電話,過不了多久就離開了!

離開不到十秒,高潮就來啦!我收到瘋營業員傳來的SKYPE

MSG,大概的意思就是:

“誰批准你說〝我們是不會負責〞這種話的?你是否公司的一員

?是否你的上司授權你說的?”



當然他真的是瘋的,他同時把有關的MSG傳我的上司,我看完

真的笑翻天,我邊笑邊走到上司的房間,我上司看完覺得很奇怪

,他很了解我的性格,雖然不是十分好的性格,但絕不會說出得

罪同事的說話,上司看我了解後就苦笑了一下。



我才回座位不久,就接了一通電話,就是那個瘋營業員打來的,

我心想:這下可好了,你想向我上司打小報告?!〈暗爽〉



大家沒有猜錯,我也沒有猜錯,瘋營業員點名要上司接電話,我

上司接了電話就要我進房內一同調解,上司開了電話的擴音器,

誰知那個瘋營業員就不出聲,上司一關掉擴音器,他就不停的咆

哮,說什麼他現在很不高興。上司只回應了“好明顯是誤會啦!

”,隨後就轉了其他話題。



掛上電話後,我問上司一句:你覺得我是一個會得罪同事的人?

當然,上司只是苦笑了一下,說這根本就是誤會,不用去理,安

心去工作吧!



放工的時候我開玩笑的跟上司說:這件事會影響我的人事報告嗎

?會留下污點嗎?



- - - - - - - - - - - - - - 



後記:原來早幾天瘋營業員已經和我上司正式幹架起來,上司也

為這件事鬧到去老闆處,這下可真的是增加多一條戰線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