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相機隨老媽和老爸外遊中,所以這幾天在家玩的煎餃未能拍
下。現暫定幾天後重來一次,為大家送上煎餃。
另一件可悲的事,我忘了點心書放了在哪?!天啊!這麼重要的
一本書我卻忘了它,究竟它現在身處何方呢?
昨天去了哥家找點心書時,發現很多本食譜,都是廣東菜食譜,
好像都被我遺忘了,我是否應該抽點時間拜讀和試做呢?可惜近
來公務繁忙,很多事都未能上心。
公務外,兩個多星期的休養後,我也要重新提起我的羽毛球拍,
近來懶散了不少,動作也慢了很多,賣體育用品的老闆看到我也
說我圓潤了。
新的敗家物是YY的羽毛球鞋,主要是球鞋開始吃不消,買一雙專
門打羽毛球的球鞋,對腳部的保護會好一點。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