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個是我第六個芝士蛋糕成品,主要是用紐約芝士蛋糕做基本
,再用上藍莓做裝飾,有像某大咖啡連鎖店的出品,不過藍莓
芝士蛋糕多選用上芝士凍餅那種偏軟滑的,我這個就會比較結
實,適合喜歡濃味芝士的友人。
由於是實驗作品,餅底、芝士蛋糕和藍莓醬都有作出調整,不
過如無意外的話,今年內都不會再做芝士蛋糕,因為沒有突破
點,想不到可以有什麼變化。
友人們的評語落差很大,但暫時想不出解決方法。
倒是那個藍莓醬,我覺得我應該找回我那個攪拌機〈打汁機〉
用藍莓打成汁,加入魚膠片,拌入藍莓後就可以做芝士餅的裝
飾,不用煮藍莓果醬。
P大說她娘親大人說這個餅是買回來的,我看我下次應該弄一
個自家品牌的商標,再拿去註冊,烙在餅上。
〈詸之聲〉:你想太多了。
玩膩了芝士蛋糕,就想下一個目標進發,剛買了些意粉〈意大
利麵〉回家,第一次試做也不錯,看來可以做成品出來讓大家
品評一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