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打文,已經有好友提點我,說要快點更新。但
可惜我近來都比較忙,逢星期一、三、五下班後都會去
打籃球,為的只是運動,絕對沒有減肥之意,請各位好
友不要猜測啦!XDD
近來天氣比較熱,去銀行的途中都有暈倒之感,雖然路
途不遠,但也有噁心之感,可幸上司外遊,老闆又因為
老婆生小孩要請假顧家,我也免了外出辦事之苦。
昨天吃完飯還覺得有些不足,剛好又要去上環辦點事,
所以就去IFC2期逛一逛,去GODIVA看看出了
一陣子的巧克力雪糕。我可是GODIVA的忠實粉絲
,N年前因為性格豪爽,所以在很短時間之內已經成為
其VIP會員,我也定期收到有關新出產品的資料。
當然GODIVA的巧克力不是每一款都合我胃口,有
些我覺得太甜,失去巧克力原有的甘香醇厚。
我第一次嚐到GODIVA的巧克力可是四年前左右,
那時的公司多跟美國客做生意,他們上來拜訪的話,多
會買一、兩盒GODIVA的禮盒。記憶所及,我第一
塊試的是櫻桃酒心巧克力,我猜不到酒心巧克力可以這
樣好吃,芳香的醇酒搭上清甜的原顆櫻桃,用略帶苦澀
的巧克力包裹著,酒浸櫻桃本來就是最佳的食材,單是
吃這個已經很好,再用巧克力襯托著就更是錦上添花,
嚐過一次就真的停不了口。


GODIVA新出的雪糕有三種口味,但由於我最想試的
牛奶巧克力碎剛售罄,所以我只好買經典牛奶巧克力。
這個巧克力雪糕剛放進口腔內就有強烈的巧克力香味衝向
口中,但嚐過第一口後,又可能會令很多人失望,因為其
味道和市面上普通的巧克力電糕好像沒甚分別,這也是我
想試牛奶巧克力碎的原因,始終巧克力才是GODIVA
的強項。這雪糕沒有DREYER’S雪糕的軟滑輕身,
也沒有意式雪糕那麼厚實,剛好是兩者的中間。老實說這
個口味我真的有點失望,希望下次嚐到牛奶巧克力碎不要
給我同樣的感覺,否則我會轉投回巧克力凍飲的懷抱!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