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發生人間慘劇,我買了一年還不到的數碼相機掉了~~~
不知掉到那裏去了,我六月份去印尼出差拍下來的東西不見了
、七月尾去上海出差的東西不見了、及後去上海旅行的遊歷照
都不見了。。。人間慘劇丫~~~
去印尼和上海出差照本來是要回公司做簡介用的,由於六月份
到現在很忙,回家也沒時間做備份。去上海玩的遊歷照更讓我
心疼,這次除了美食外,還去了有名的豫園,這地方可說是我
在上海兩天最喜愛的,十分可惜。當然也包括上星期初出差到
星加坡和同事拍照和美食。。。。
可幸的是。。。。有新借口買新相機XDDD
暫時來說,部落格又回復以往的樣子,只有文字,沒有圖片,
看我可時才能買新相機再作打算。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