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4日星期日

無言。。。。

真的發生人間慘劇,我買了一年還不到的數碼相機掉了~~~

不知掉到那裏去了,我六月份去印尼出差拍下來的東西不見了

、七月尾去上海出差的東西不見了、及後去上海旅行的遊歷照

都不見了。。。人間慘劇丫~~~



去印尼和上海出差照本來是要回公司做簡介用的,由於六月份

到現在很忙,回家也沒時間做備份。去上海玩的遊歷照更讓我

心疼,這次除了美食外,還去了有名的豫園,這地方可說是我

在上海兩天最喜愛的,十分可惜。當然也包括上星期初出差到

星加坡和同事拍照和美食。。。。



可幸的是。。。。有新借口買新相機XDDD



暫時來說,部落格又回復以往的樣子,只有文字,沒有圖片,

看我可時才能買新相機再作打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