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八年的八月可能是網誌的新低點,全月只有一篇文章供獻出
來,少得可憐,每天放工回家也沒精力去開電腦更新網誌,電
腦開著也只是伴著我睡。
工作上很讓人疲累,四面而來的壓力令我有點透不過氣,但當
中的樂趣又給我一點點的動力。轉職這個消息已經傳遍整間公
司,雖然還沒有真正的通知發下來,但這個可讓我興奮了好一
陣子。
上星期為了工作跑到江蘇去,到了分公司的壓力可沒在香港那
麼大,但還是要處理和了解很多東西,此趟出差可真獲益良多
,除了更了解公司的業務外,還可以體驗得到分公司同事的苦
處。當然我沒有辦法即時解決他們的苦處,不過總可以把這東
西反映給香港某些同事知道。
星五、六、日就自己偷偷到上海遊覽,外灘夜景、豫園、新天
地、七寶古鎮都讓我大開眼界,雖然有些真的讓我失望而回,
但總算是到此一遊。
星一回到公司桌面有一大堆公文要處理,結果在晚上離開時聽
了一個大震驚的消息“上司A辭職”,誰說是意料中事,但想
不到這天會早來,比我想像中的早很多。
今天是交出差報告的最後一天期限,草草的打了一份我也接受
不了的東西出來,交了給上司J了事〈當然會有無數的修改版
本〉。新人到位,暫時是我的下屬,希望她可以受得了老闆們
的要求。
下星一至三又要出差星加坡和印尼,聞說上司A留下的爛攤子
要我們去處理,我向老闆作出抗議,怎知道重擔還是壓了下來
,看來又要拉著同事們急急商議如何整理手上的資料。
上海之行的相片希望星六、日有時間整理一下,否則的話,可
能要中秋過後才能更新。中秋節呢...我人會在台北,這次
可能要幫某店老闆採購一些東西,此又是後話,算是老闆給我
的難題,然後我又出一個難題讓他苦惱一頓。
註:上海之旅本是輕鬆,但金盾之偉大就把無名擋在世外,所
以沒機會更新。善哉~~善哉~~
2008年9月3日星期三
新低點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