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3日星期三

新低點

零八年的八月可能是網誌的新低點,全月只有一篇文章供獻出

來,少得可憐,每天放工回家也沒精力去開電腦更新網誌,電

腦開著也只是伴著我睡。



工作上很讓人疲累,四面而來的壓力令我有點透不過氣,但當

中的樂趣又給我一點點的動力。轉職這個消息已經傳遍整間公

司,雖然還沒有真正的通知發下來,但這個可讓我興奮了好一

陣子。



上星期為了工作跑到江蘇去,到了分公司的壓力可沒在香港那

麼大,但還是要處理和了解很多東西,此趟出差可真獲益良多

,除了更了解公司的業務外,還可以體驗得到分公司同事的苦

處。當然我沒有辦法即時解決他們的苦處,不過總可以把這東

西反映給香港某些同事知道。



星五、六、日就自己偷偷到上海遊覽,外灘夜景、豫園、新天

地、七寶古鎮都讓我大開眼界,雖然有些真的讓我失望而回,

但總算是到此一遊。



星一回到公司桌面有一大堆公文要處理,結果在晚上離開時聽

了一個大震驚的消息“上司A辭職”,誰說是意料中事,但想

不到這天會早來,比我想像中的早很多。



今天是交出差報告的最後一天期限,草草的打了一份我也接受

不了的東西出來,交了給上司J了事〈當然會有無數的修改版

本〉。新人到位,暫時是我的下屬,希望她可以受得了老闆們

的要求。



下星一至三又要出差星加坡和印尼,聞說上司A留下的爛攤子

要我們去處理,我向老闆作出抗議,怎知道重擔還是壓了下來

,看來又要拉著同事們急急商議如何整理手上的資料。



上海之行的相片希望星六、日有時間整理一下,否則的話,可

能要中秋過後才能更新。中秋節呢...我人會在台北,這次

可能要幫某店老闆採購一些東西,此又是後話,算是老闆給我

的難題,然後我又出一個難題讓他苦惱一頓。



註:上海之旅本是輕鬆,但金盾之偉大就把無名擋在世外,所

以沒機會更新。善哉~~善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