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9日星期五

訪問 〈剪報刊於經濟日報2007年3月7日〉

記:記者甲 j:jerry

記:你好!你就是傳說中的小jer子?
j:你好!小的正是。但可以不這樣稱呼我嗎?叫我jerry也可。
記:據你的blog所說,你很喜歡吃,但又怕胖,不過我看你
  的身型還不錯,你是怎樣keep fit的?
j:天生的。其實我也稍微胖了,不過除了外出吃飯,在家我也
  吃得很清淡,所以變得很胖的機會很低。
記:原來如此。你的文中所提及的店你也光顧過?
j:沒錯,曾有段時間我基本上不會回家吃飯,早、午、晚三餐
  也是在外解決,加上我是一個貪吃的人,我會四處覓食,也
  會向朋友們套料,看看有什麼值得去的店。當然,也有中招
  的機會,不是每間店都合我的胃口。
記:我覺得你的文筆頗辛辣,對每間食店的評論都有讚有彈,你
  的標準是什麼?
j:我的文筆已經收歛很多了,曾幾何時在某網路上因辛辣的評
  論得罪其他網友,大概就是說我的挑剔沒甚根據。後來得朋
  友提點,也就收歛了點,也多得朋友的經驗,得知很多食店
  經營之道,對食店的狠評也沒勁。說到標準,我會說這個真
  的很個人,但由於家庭背景,我吃得多,高價如會所,低價
  如大排檔我也有去吃過,我懂得分別什麼好吃,什麼不好吃
  ,久而久之我對食物有一個固有的標準。真的很難說得上那
  個標準是什麼,簡單點來說就是“真味”,食材的真味。
記:換個話題,你年紀那麼少,怎樣可以寫出《婆媳之間》這種
  文章?
j:哈哈,這種劣作也是本人的經歷之一,說來也頗羞家,但這
  也是我想分享的事之一。
記:很多網友都說你的網誌圖片不夠,加多點圖片會更吸引。
j:這個我也知道,但我就是這樣的懶!哈哈~~〈茶〉

〈以上純屬blog主個人幻想〉



看來我近來的預感越來越強,早幾天才幻想自己的BLOG會否有人
欣賞及刊登在報章上,才不到幾天就收到消息我的BLOG真的被登
上經濟日報。

在這裏真的要多謝經濟日報的總編們的賞面刊登我的文章,也謝撰
文的卓美芝小姐,卓小姐的文章很生動搞鬼,我的網友們看過也覺
得十分不錯。同時也多謝各位有觀看我的文章的同好們!〈敬禮〉

哈哈~~我這篇文章終於有圖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