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1日星期一

吃喝睡

清明期間女友來港,因很久沒有旅行,所以想了短遊,即時想

到的就是廣州。一來方便,二來廣州算是我頗喜歡的地方,略

略問了女友的意見就去買了火車票。考慮到女友在羅湖過關比

較麻煩,所以這次選擇了比較舒服的直通車,由紅磡出發,直

達廣州東站。



計劃行程時女友問了很多問題,她總是擔心廣州治安不佳、酒

店環境太差,我作了很多保證她才敢去。最後很不幸地酒店環

境不太理想,不過行程尚算令我女友滿意。



此次行程重點是早茶-泮溪酒家的早茶,上年七月左右去過一

趟廣州,當時得知泮溪被收購後有點失望和擔心,這次經朋友

提點後,知道泮溪已經重開,帶著探險的心情去試試看,實在

不敢有太大的期望。結果如何....下回分解。



其他行程都是和吃有關,當然除了吃之外,就是去茶市場和按

摩,不過很無趣,不說也罷。



一年沒去廣州,和上次的感覺差不多,真的發展得很快,物價

也上升了,但整體感覺還是乾淨整齊多了。當然電視節目也是

晚上的重點,很多都把我笑翻了。

沒有留言: